“奇迹之镜”图虫风光摄影典藏双月赛第二季顺利收官,各级奖项悉数评出。在过去的两个月中,共收到来自2014位作者提交的5403份投稿,最终评出获奖作品十一幅。包括钻石典藏1名,金质典藏2名,银质典藏3名,铜质典藏5名。

"摄影师把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以及自己的创造力相结合,在有限的画面中呈现出来,能带给人们感官和心灵震感的,便是一部好作品。"此次大赛评委之一喜之狼如是说。

▼钻石典藏作品

7755894.jpg

“画中游”

Photo by -行云流水-  

“正午的阳光刚好从桥洞的缝隙中穿透下来,倾泻在船上,就在这个瞬间,我迅速按下了快门,同时我使用了焦点合成的方法,使空间和主体都相对清晰,营造一个静谧的空间感。”

▼金质典藏作品

7755889.jpg闪电谷

Photo by 人世游

7755896.jpgThis moment, I am the king!

Photo by 勤奋的刘小朵

▼银质典藏作品

7755899.jpg

7755900.jpg

地狱之火(组图)

Photo by jerrywangqian

7755890.jpg通天谷

Photo by 光影武士-MNM

7755888.jpg迁徙

Photo by 李忠民  

▼铜质典藏作品

7755892.jpg星空下的工业园

Photo by EnriqueK

7755897.jpg穿越星际

Photo by 图南JaminRED  

7755895.jpg想要的风景

Photo by VictorYang

7755901.jpg天宫

Photo by pure白box

7755898.jpg末日降临

Photo by ZongRuJiang


评委简介 


王牧

著名人文地理摄影师,从事媒体及摄影工作超过15年,出版《大地在上—人文地理旅行摄影书》等多部摄影书籍。

冉先森

站酷海洛创意图片库创意内容总监。

孙晓岭

网名“老飘飘”,Getty 签约摄影师,NiSi 耐司合作摄影师,编辑出版了《创意摄影 双修魔法书》、《风景心路》多部受欢迎的摄影书籍。

十一步

品色影像工作坊总监,NiSi 耐司合作摄影师。

喜之狼

中国国家地理专栏摄影师,国家地理供稿人,富图宝合作摄影师。

即日起至11月9日第三季开放征稿。奖品包括2000元创作基金、价值1998元的NiSi耐司套装、富图宝价值2900元磐图高端专业摄影碳纤维三脚架、中国摄影出版社精品书籍等。待全部六季双月赛征稿结束后,由评委会从全部获奖作者中评选出图虫年度十大风光摄影师。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这场寻找奇迹的旅行。

大道至简,但得道之路是很难跨越的,希望所有人都能在追求摄影之道的路上收获自己所求。

更有丰厚礼品等你拿。

点击参赛:“奇迹之镜”图虫风光摄影典藏双月赛(第三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