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图虫致力于让你的好照片被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发现。图虫这个社区一直不断更迭,并没有让我们忘记“做中国最专业的摄影社区”,只因为这里有最好的摄影师。在收集大家对老版pc页面的意见和建议后,图虫开发团队比较了各种样式的优缺点后,呈现出这样的样式:

一、首页feed流

新版首页最大的变化是从单排流变成了多排流,在页面布置上去掉了右侧的广告位等信息的呈现,整体更简洁、更利于沉浸式的阅读。

喜欢参加活动的同学也不用担心奖金插肩而过,在顶部会滚动为你带来优质活动的推荐,你只需要顺便参加活动拿个奖就行了。

26982028.jpg

二、个人页面 

我们一直认为摄影师的个人页面应该像每个人的家一下,既美观能对外展示形象,又能突出个性化。本次改版会让摄影师更加突出个人品牌,例如可以设置个人封面等。

26982029.jpg

三、图博详情页

当我们进入图博页就是为了更好的观看图片和互动,新版本最大的变化是在下方增加了索引图。观看每一张图片的时候,都能对前后图片进行提前预览,在图片上点击左键马上进入“全屏模式”。

26982030.jpg26982031.jpg

四、文博详情页

平常大家看文章和教程的文博页面,这次改版把摄影师信息和互动信息分别放在了文章前后,呈现线性阅读。

26982032.jpg五、活动页

这次对活动页面的调整是统一了“比赛”和“活动”页面的样式。说到这里,大家最关心的输入标签直接参赛,减少重复发图的问题已经在规划中,会在新版的优化中一并更改(先不要打我,开发团队已经在努力着)。

26982033.jpg26982034.jpg

六、其他改变

除了上面介绍到的地方,标签页、摄影师、影像频道、教程频道、器材库这些地方统一放到了发现页面。

小组和讨论板块本次改版中没有更改的地方,暂时还是沿用了以前的形式。

26982035.jpg

再次改版,既是一个节点,也是一个开始。

几个月的准备与期待,每一个细节的琢磨与推敲,图虫团队今天准备接受大家的检验。


今晚8点,新版图虫网站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