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62632.jpg


「松果计划」是图虫为鼓励站内摄影师们创作分享更多优质文章而推出的现金激励计划,自上线以来,大家踊跃投稿,诞生了不少优质作品。今天图虫君就来盘点一下「松果计划」投稿作品中那些热门文章,相信总有一款能撩到你!

了解更多“松果计划”,请戳这里



《银河拱桥全景接片与NIK插件银河调色》Joyous周游


17662630.jpg


编辑评语:从原理上一步步拆解了星空调色的思路,深入浅出地解释了拍摄时机的选择、补色配色风格、NIK插件的应用,也指出了新手易犯的错误。成片美观大方,符合事实;教程逻辑清晰,有理有据。


1.5万字干货丨教你0基础如何在一年内靠摄影赚到钱》武冬青

 17662631.jpg


编辑评语:这篇文章给了摄影小白们一份干货满满、直通技能变现的独家秘笈。从自身定位到技术提升,再到作品的积累和个人品牌的运营,每一步的脉络都十分清楚和细致,是极为真诚的经验分享。


《如何科学地观看与拍摄流星雨》召麒


14193117.jpg

编辑评语:8月12号英仙座大型流星雨就要来了!怎么看?如何拍?清华理工男一手教程,你值得拥有!


《多年拍娃摄影师教你如何拍好娃》摄影师小杨啊


14193118.jpg


编辑评语:东北大哥的柔情,你别错过。


《干货!高级进阶PS教程——商业人像修图之头发篇》摄影师_奈落


14193119.jpg


编辑评语:头发干枯、分叉、毛躁、难处理?托尼老师太贵的话,学学p图吧~


《如何在旅游时不拍出游客照?》AIRPHOTO


14193120.jpg


编辑评语:不然,你跟天安门前的十分钟快照有什么区别?


《少女·脚尖·海面——海边旅拍如何轻松拍出悬浮写真》雪兔Double


14193121.jpg


编辑评语:低成本,高逼格,好拍不费劲,易学易掌握,把妹有奇效!


《干货 l 40款手机修图软件专业推荐》武冬青


14193122.jpg


编辑评语:难道你不想躺在床上修图?


《经验的幻灭与重建》焦老五


14193123.jpg


编辑评语:你的MJ,玛丽莲·梦露和约翰·列侬,他们回来了~


《摄影书寻阅指南》云姑娘


14193124.jpg


编辑评语:“摄影书价格高,每本都买不现实啊。上哪里找这些书看呢?!” 所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这次不推荐书,而是推荐一些看摄影书的渠道。


最后,在这些 7 月  21 至  8  月 4  日间发表的原创作品中,图虫小编根据文章质量、人气及完成度等,挑选出了「松果计划」的第一期获奖作品,恭喜以下2位摄影师及作品获得「松果计划」1000 元奖励!

 

【教程】组获奖作品


Joyous 周游:《银河拱桥全景接片与NIK插件银河调色》


【书房】组获奖作品


武冬青:《1.5万字干货丨教你0基础如何在一年内靠摄影赚到钱》



同时,由图虫与摄影之友联合推出的松果X微光计划(“我有一张NB照片要分享,PO出你的得意之作),也在众多网友的得意之作中选出了本双周的2张优秀照片,恭喜以下两幅作品分别获得1000元奖励。


松果 x 微光计划获奖作品:(奖金各1000元)

17662637.jpg


编辑评语:通过灵活的后期将废片处理成惊艳的萤火虫照片,让人眼前一亮。

文章链接https://tuchong.com/105451/t/15122560/



17662634.jpg


编辑评语:通过充满创意的前期拍摄和严谨的后期处理,呈现出一张完美的蓝色荧光海滩摄影作品。

文章链接https://tuchong.com/105451/t/15122307/



恭喜以上获奖作者!

获奖作者请密切留意站内信,图虫小秘书会联系你。


友情提示:一定要打上“松果计划”标签的作品,才算是投稿成功哦!

第二个双周(8.5-8.18)的获奖作品将会在8月21日左右公布,在8月发表的作品皆可参与第二个双周的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