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以来,我们看到了很多用户的意见反馈。我非常能够理解大家的看法。新版图虫的在视觉上和使用流程上调整确实很大,我们在几个关键功能和细节上确实没有做完善,我们正在非常努力地改进设计、完善功能中。请大家给我们一点时间,毕竟我们是小作坊,只有三个人写程序。

上周末我因为家里有事回了趟上海,没能来得及发改进报告,但实际上我们的改进完善工作一刻都没有停止过。简单说一下本周的重要改进。

1.根据大家的意见,把“转发”一词改成和老版一样的“分享”
2.首页的通知提醒,可以用小叉叉关闭啦。(感谢@老刘忙 的bug反馈)
3.小组里不能发单张的问题解决啦。
4.部分safari浏览器和sogou浏览器不能上传单图的问题解决了。
5.我的评论中,页面报错的问题解决(感谢@Juan 的反馈)
6.小组规则大调整(稍候会单独发帖说明)
7.同步到新浪微博功能全面升级
8.特殊情况下网格视图出错的问题解决了。(感谢@archifan 的反馈)
9.添加第三方连接设置功能,可以在个人设置页面绑定和取消第三方帐号。绑定时会自动检测是否已有图虫头像,如果没有会默认使用第三方网张的头像。已绑定的帐号可以用来登录图虫以及发布、转发图博到新浪微博(人人网和腾讯QQ的功能会陆续开放)
10.自动将半年以上未登录用户的合适的相册转成组照,其余照片转成单张。这样这些用户的个人主页的第一页不会空着了,方便大家浏览分享。
11.小组新图博红圈数字提醒功能

接下来,我们会着重解决组照的发布和编辑,上传照片到相册的流程,大图浏览照片时的体验,发现全站新内容的机制,发现小组新内容的机制,等核心问题。

希望大家少一点对我们团队的质疑,多一点对功能、体验细节的意见和建议,相信比老版更好用的图虫,会在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中,一点点进化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