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帆的好照片太多,一个帖子帖不下了,开一个新帖,大家一饱眼福吧。

时间:5月9日(周六) 下午2点-4点
地点:北京 奇遇花园咖啡馆(北展北街9号华远企业号一层,西直门城铁站向西200米)
主讲人:殷帆(pkuyinfan)
主办方:图虫网www.tuchong.com

殷帆
  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硕士,北大青年摄影学会第十任会长。
* 主要关注风光、人文纪实类题材,02年开始摄影至今,足迹遍布东南亚和我国西部大部分地区。
* 目前关注的拍摄对象:怒江流域的人文与建筑。
* 长期为《时尚旅游》、《自由行》、《凤凰生活周刊》、《中国园林》供稿。
* 摄影作品多次获奖并发表在国内外刊物。
2004年 “雀巢杯”北京市高校摄影比赛 一等奖
2005年“三星蓝调杯”首届北京高校摄影比赛 一等奖
2006年“婺源之春"首届全国摄影比赛 一等奖

自述
由于专业的关系,经常外出,爱好户外运动、旅行摄影。对于摄影,我并没有多么高尚的追求,只希望用图片的方式记录所行所感,简单快乐。

活动帖子:http://www.tuchong.com/thread/472/
殷帆的图虫相册,http://pkuyinfan.tuchong.com/
豆瓣活动地址:http://www.douban.com/event/10685563/

活动收费
  活动本身免费,奇遇花园咖啡馆最低消费十元。

奇遇花园交通情况
问路电话:010-88320741
地址:北京西城区北展北街9号华远企业号一层中间位置
# 交通线路: 地铁城铁13号线、2号线
# 开车门口和北展剧场北边有停车场。可走高粱桥斜街/交大东路过来,或者二环西直门桥(提前选择出口)或北展剧场东边小路进来到头右(东)拐。
# 临近16路、26路、601路、651路、运通105路等多条公交车线路。
1226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