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女生不适合干摄影,扛着几十公斤的器材跑去荒无人烟的地方。

也有人说女生适合干摄影,模特不行自己上。

于是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小编翻了一遍图虫,嘿,女摄影师真不少!


穆穆vintage

http://mumufoto.tuchong.com/

游走于世界各地的人文摄影师,用她细腻的视角记录每一个经过的城市。用穆穆的话讲,旅行就像散步,值得慢下来回味每一触。

23930933.jpg


23930934.jpg


  Luna_Atlantis

http://atlantis0428.tuchong.com/

颜值爆表的人像摄影师(据说也是一位模特哦),常年在图虫拥有超高人气。每次看她镜头下的姑娘都让我心动。Luna用实际行动演绎着那句话:明明可以靠脸,却偏偏要靠才华。

23930935.jpg


23930936.jpg


一工君

http://tuchong.com/484507/

在生活中旅行并坚持一直拍自己喜欢的90后妹纸。自我认为“脑子内存不够”,却能时时处处在平淡无奇中找到极为柔软的视角。擅长静物拍摄。


23930937.jpg


23930938.jpg


猪猪7大导演

http://pigpig7.tuchong.com/

擅长极限运动的传奇美女摄影师。我们常常看到她从像外星的地方发回第一手照片。

23930939.jpg


23930940.jpg


耿贞娟.exe

http://gengzj.tuchong.com/

可硬可软可动可静可口可乐的美女摄影师。为什么这么说,因为我实在找不到词语形容这位几乎所有风格都被她尝试过的摄影师。点开她的主页就知道啦!

23930941.jpg


239309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