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上次挖掘女摄影师的活动之后,小编又解锁了一批你值得关注的女摄影师(✿◡‿◡)


燕儿 

http://yaner.tuchong.com/)

想到燕儿姐,我不得不打心底里佩服:这位十分优秀的风光摄影师,同时还在硅谷工作的软件工程师,并且是两个孩子的妈妈。这样多重身份下还能以乐观的心情前往世界各地拍摄,一个一个的将自己想去的地方清单实现,并且在图虫里跟摄友们无私分享。小编只能说三个字:女!超!人!

23930995.jpg


23930996.jpg


23930997.jpg


23930998.jpg


林苏

http://sueee.tuchong.com/

很多年前我跟一个摄影师聊过,当今圈子里谁最美,比过很多人最后觉得应该是林苏。作为留学巴黎学习服装设计的她,在材料的质感和妆容搭配上有极强的个人特色,不管捡来的蜻蜓还是凋谢的鸡冠花,统统都可以作为她的道具。在林苏的照片里,我可以看到中国工笔画的细腻,也可以看到西方油画的光影。而这些元素也统统放进了林苏的自创服装品牌里。林苏的照片里,前期自拍照占了相当大的比例,后期以拍摄自创品牌服装的lookbook为主。即使是自拍照或者lookbook照,林苏的片也绝对是脱俗的,不会感到一丝庸俗的气息。我可以说,林苏的片,只有林苏能拍的出来。


23930999.jpg


23931000.jpg


23931001.jpg


23931002.jpg


23931003.jpg


蔡尧

http://louiscai.tuchong.com/

蔡尧,一个让大部分人以为是男摄影师的名字,是图虫的女性摄影师里比较少有的以浓墨重彩为特色的摄影师。蔡尧17岁便独自出国学习建筑,有可能是因为建筑师的特点吧,蔡尧非常擅长在建筑中找到有意思的元素。除此之外,蔡尧也长期跟《孤独星球杂志》供稿,真可谓是进可拍照片,退可编段子。看着蔡尧如此淑女的照片,真难跟这位只身去印度拍摄的姑娘联系起来。

23931004.jpg


23931005.jpg


23931006.jpg


23931007.jpg


林初寒 

http://tuchong.com/284462/

从东京电影专业毕业她,最擅长从日常常见的场景中拍摄温情的小片段。林初寒的照片有着浓浓日系情怀,自然又不失甜美。在图虫里的林初寒非常乐意与大家分享拍摄和后期经验,深受大家的爱戴。今年毕业的她正在在杭州组建自己的影像工作室。

23931008.jpg


23931009.jpg


23931010.jpg


23931011.jpg


陈梦立-香菜

http://mengli.tuchong.com/ 

陈梦立-香菜是全职的科研工作者,兼职编辑,爱好摄影师。按照她的话说,摄影是她“最严肃的爱好”。16岁时便赴新加坡读书。由于地球科学研究的工作性质(野外科考,合作项目,学术会议等)经常独自在各地旅行。陈梦立的片以人像和风光为主,颜色偏灰但不灰暗,而是有种有种难以名状的安静氛围,仿佛是对她长期漂泊居无定所的生活的心态的写照。

23931012.jpg


23931013.jpg


23931014.jpg


23931015.jpg


23931016.jpg


23931017.jpg


23931018.jpg


239310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