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46190.jpg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女神,或高冷、或迷人、或热情洋溢,女神不一定有着绝世的容颜,但在一颦一笑之间,就足以让人为之倾倒。你心中的女神是什么样的呢?


不论你是美若天仙,还是普通平凡,只要把你们最美的一面秀出来,你就是女神。当然,我们不止要女神,还要看技术,无论你人像拍摄的风格如何,水平如何!从即日起,不管你是摄影师还是模特,都可以参加我们举办的“图虫女神计划”,来一起寻找心中的图虫女神吧。


每月我们将从投稿中选出本月最佳摄影师和本月图虫女神各一名,在年度比赛完结时,还将评选年度十佳人像摄影师和十大图虫女神哦。


除了丰厚的现金奖励,全平台推广外;还有机会参与图虫年度台历拍摄,并受邀出席图虫年度盛典颁奖礼,更有机会成为图虫代言人哦。



参赛要求



1,投稿作品需是在2015年12月之后所创作的作品。



2,本次比赛不接受手机自拍作品投稿。



活动说明



每月初我们将从投稿中选出本月最佳摄影师一名,本月最美女神一名分别给予奖励。

年度大奖将从全年所有投稿中选出,月度获奖者可参与年度评选,但不能直接进入年度候选人名单。

采用图虫网站内人气(点赞数)和评委评选相结合的方式评选。

投稿需注明摄影师及模特。

若模特与摄影师以相同作品投稿,则以较早投稿人为准。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图虫网所有。



肖像权及著作权


参赛者须拥有照片的著作权并获得参赛照片中所包含人物的肖像权使用许可和其它必要的许可,同时须保证参赛照片不侵犯任何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商标权、商号权等其他合法权益,否则由参赛者承担所有责任,给主办方造成损失的,还应赔偿主办方的全部损失。



2.任何人发现本次大赛参赛照片有侵权嫌疑,请及时与主办方联系。同时,主办方一经接到包括有关照片肖像权、著作权等相关投诉的,或者发现投稿作品中包含前条规定的违反内容时,将取消相关照片上传人(即参赛者)的参赛资格。



奖项设置



月度最佳摄影师



奖金1000元。月度最佳摄影师证书一份。



月度女神奖



获得图虫认证证书一份。



年度十佳摄影师 



奖金10000元,年度十佳摄影师奖杯及证书一份。将参与图虫年度台历拍摄活动,并受邀参与图虫年度摄影大典。



十大图虫女神奖



奖金5000元,专属奖杯及证书一份,并将作为图虫网特约形象代言人出现在图虫网官方宣传中。


活动链接:https://tuchong.com/events/424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