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73562.jpg


在当下的图片市场需求趋势下,什么样的照片好卖钱?在我们平时精心拍摄的作品里,哪些作品具备商业价值?让自己的爱好变现,需要掌握哪些必备技能?


新一期图虫公开课,在够直白的主题下,分享够干货的内容。


特邀嘉宾:@冉先森


资深商业图片库内容研究专家,拥有缜密思维的“处女男”。长得像温州制鞋厂老板,但拥有一颗文艺心。爱摄影,不为把妹;搞创意,不为装逼。为了梦(sheng)想(ji),混迹摄影圈多年,沉淀了丰富的商业创意图片分析与研究经验,善于进行创作拍摄分析与指导。


掌握众多业内图片机构创意流行趋势;曾在全球最大的广告创意评比会Portfolio Night上分享创意趋势,为众多摄影师及客户提供创意视觉营销咨询服务;凭借三寸不烂之舌,为京东、联想、OPPO等企业进行创意趋势及视觉化营销培训。


报名方式:在海报上扫码添加图虫小秘书微信,添加好友后,分享自己的图虫个人页给小秘书验证身份。确认报名成功,课程开始前,小秘书会准时邀您入群,不用催哈^_^


本次课程将在往期课程群中进行直播,已入群的同学无需重复加群:)


*请将你好奇或感兴趣的问题在本帖下评论留言,嘉宾会对典型问题予以解答,并在线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