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74164.jpg

在人人都会摄影的年代,如何培养出自己独到的摄影风格?世界那么大,如何在边看边玩中,提升自己的摄影水平,拍出极致的风光大片?怎么在被拍烂的地方仍然能出片,风光片后期有哪些秘密武器?在摄影的路上,如何越走越远?


废话少说!新一期图虫公开课,教你如何炼成优秀的风光摄影师


特邀嘉宾:@陈曦Stanley 

生态学男神,以摄影见证世界美景。高颜值,还喜欢跳popping的资深风光摄影师。数码单反、手机、GoPro、航拍器,无孔不入。摄影观、器材、前期后期,无所不能。


报名方式:在海报上扫码添加图虫小秘书微信,备注自己的图虫id添加好友后,小秘书验证身份。确认报名成功,课程开始前,小秘书会准时邀您入群,不用催哈^_^


本次课程将在往期课程群中进行直播,已入群的同学无需重复加群:)

*请将你好奇或感兴趣的问题在本帖下评论留言,嘉宾会对典型问题予以解答,并在线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