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76155.jpg

当旅行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怎样用镜头更好地记录每一个美好的瞬间?这些照片如果能变现,岂不更好?

什么题材最具商业价值?我们又该以哪里作为切入点、使用怎样的拍摄手法?

不能经常外出旅行,生活中触手可及的题材又该如何表现呢,是不是就和赚钱无缘了?


让图片库知名摄影师 MissRein偷偷告诉你这些秘密——从器材设备的准备、外出拍摄实操,再到赋予摄影作品商业价值,

本周日晚 8:00 一网打尽。(微信群图文直播)


特邀嘉宾:@MissRein

她的图文多次在《解放日报》、《摄影之友》、《旅游摄影》等摄影知名媒体发表,多幅作品在上海第十二届摄影艺术展览展出。受邀 Nisi 品牌、微光社区访谈,与孤独星球、网易、闵行群众艺术馆、两三声青年剧场等合作举办多场行摄分享会。同时致力于手机摄影的尝试,参与“华为手机行走世界”手机影像创作、“我的城市我的荣耀”华为双眼看世界线下影展,曾作为联想VIBESHOT手机影赛评委。


报名方式:分享!截屏!扫码!

本次课程将在往期课程群中进行直播,已入群的同学无需重复报名:)

*请将你好奇或感兴趣的问题在本帖下评论留言,嘉宾会对典型问题予以解答,并在线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