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虫的摄影师中有很大一部分同时也是新浪微博的深度用户,但是很多优秀的摄影师因为种种原因无法在新浪微博通过身份认证。
因此我们和新浪微博达成了联合认证的合作,让图虫上的优秀摄影师,能够通过图虫获得新浪微博的身份认证(也就是加V)。
只要你满足下列条件,就可以直接申请:

  1. 设置个人的真实姓名、手机号码、电子邮箱、身份证号信息。
  2. 更新新浪微博的授权(OAuth2方式)
  3. 2013年12月26日之前,拥有超过500个关注者 (现在再刷关注已经没有用了哦亲)
  4. 2013年10月1日-2013年12月26日之间,图博被分享超过100次 (现在再刷分享已经没有用了哦亲)
个别为图虫作出了特殊贡献用户不符合条件3和条件4,但是经过三位图虫编辑的一致推荐,可以破格认证。

符合条件的你请猛戳:
http://tuchong.com/switch-version.php?to=1&redirect=http://tuchong.com/weibo/verify/


注意:

  1. 已经有认证的微博帐号不能重复认证
  2. 如果原来是微博达人,成功认证之后会取消微博达人积分

如遇到任何问题,请在本帖下面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