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

图虫是优质摄影师交流社区

优质摄影师交流社区儿,你也赶快加入吧

感谢大家在新版测试的过程中,给我们的大量反馈。 我们整理分析这些反馈之后,酝酿出了一套改进方案。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进行进一步的改进。 对我们来说新版后续改进的工作量很大,需要比较长的一段时间,所以我们决定让现在线上的新版从6月1日起暂时下线,等完善之后再重新上线。 请放心,新版的所有内容数据都将保留。给您带来的不便,恳请您的谅解。
八十年代中学生摄影展即将结束,5月29日下午3点,《任曙林与“八十年代中学生”》讲座将在798映艺术中心/映画廊举行。 任曙林以及特邀嘉宾将与观众一起现场交流,聊一聊“八十年代”以及这些“八十年代经典作品”诞生的幕后故事。 我, DEAB, vacuo都会去,你呢?
半个小时之前我们发现图虫的网页被劫持,重定向到另一个恶意网站上。 经过紧张地紧急排查,我们基本可以确定图虫自己的服务器是安全可靠的。 问题在于图虫所在机房的路由器,可能遭受了ARP攻击,并且专门针对图虫的网址进行劫持。 我们已经启动了紧急的处理方案,保证大家可以像往常一样正常、安全地访问图虫。 我们已经通知了机房,要求尽快查出受攻击的路由器,相信很快能够得到彻底解决。 ============== 最后更新 ========...
重新开放小组申请之后,大量新的小组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 部分用户的小组上限之前就已经达到60个。 为了让他们也能够参与到小组的建设活动中,今日起上调小组的最大上限到70个。
loading-gif 正在加载,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