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

图虫是优质摄影师交流社区

优质摄影师交流社区儿,你也赶快加入吧

废话不说直接上更新详情:1. 组照封面显示所有评论。(再也不用担心看不到完整的评论了) 2. 解决手机访问图虫点击图片进入大图模式的问题。3. 含有GPS信息的照片的地图,默认使用卫星图+路网的模式。4. 申请小站的门槛降低为10个关注者。另外,欢迎大家参加小米手机摄影大赛
如果照片的EXIF信息中包含了GPS位置信息,在老版图虫里图片的右下方是能看到Google地图的。前一段时间,Google地图由于不可抗力的原因关闭了(你懂的)。退而求其次,我们今天在新版中增加了百度地图位置显示功能。比如:http://leonardo.tuchong.com/6607072/这是手机党的福音啊,请奔走相告。
今天我们升级了图虫一直引以为傲的图片压缩算法。让各位大师的照片在保证同等画质的前提下,能够以更快的速度传输,从而加快图片的打开速度,优化用户体验。其实最近团队还在研究进一步改进新版图虫的功能。敬请期待。
大图模式上线之后,平均每个人浏览的图片数量翻了一倍(后台统计数据)。总体上大家对大图模式的反响很不错。但是大图模式仍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今天我们解决了大图模式下的前进后退问题。现在你可以流畅地在大图模式下点击前进后退按钮了。
loading-gif 正在加载,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