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

图虫是优质摄影师交流社区

优质摄影师交流社区儿,你也赶快加入吧

一个多月之前就开始有用户反映巴巴变搬家功能缺少api_key,可是我们迟迟没有解决这个问题。 原因在于图虫的服务器存储能力接近上限,无力在保证图片数据安全的情况下,接受大量照片。 这一个月来,我们升级了图虫主服务器,并添置了一台存储服务器,总存储能力达到了20TB。 并且是有实时备份的,即使一台服务器出现故障,仍然能够正常工作并且保证数据安全。 因此,我们现在可以很放心地开放巴巴变搬家功能。让您久等了。
为了保证用户的照片、数据安全,我们最近添置了新的服务器,升级了老服务器的核心配件。 在服务器调整过程中,出现了一些临时的小问题,导致部分用户浏览图片不正常。 现在已知的一些问题都已经解决,如果还有问题,请给我、vacuo、DEAB发站内信,或者新浪微博@图虫摄影网 发私信。 给您带来的困扰,非常抱歉。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图虫的支持!
loading-gif 正在加载,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