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

图虫是优质摄影师交流社区

优质摄影师交流社区儿,你也赶快加入吧

测试版的组照浏览功能上线之后,得到了众多用户的积极反馈。这个不成熟的版本,在大家的建议下,快速进化。今天改进的细节有:1. 解决在火狐、搜狗、猎豹浏览器下滚轮无效的问题2. 解决组照封面缩略图无法点击的问题。3. 解决组照无法编辑和删除的问题4. 增加文字图博专门页面,文字图博用适合文字浏览的白色背景模板展示5. 解决评论超过一屏幕时无法滚动的问题6. 解决单张图博看不到评论的问题。7. 解决相册页面图片无法打开的...
其实新版一直不能完全正式上线,主要就是因为我觉得新版的组照页面太丑了。今天,我们上线了新的组照页面,给每一个组照加上了一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封面。从此,我们不用再区分组照和单张。可以在全屏大图模式流畅地阅读所有照片。目前还在测试,很多设计细节还不完善,我们还在继续调整中。有什么bug也欢迎反馈。
之前如果在发布组照的时候在右侧选择相册,那么保存后仍然会被归为未分类的照片。谢谢@skyzipper 的反馈,我们刚刚修正了这个bug。
昨天,我们对图虫的存储服务器集群进行了扩容。存储容量再次翻番,总存储容量超过48TB。欢迎大家继续上传大图,近期我们会带给上传大图的朋友一个惊喜。敬请期待!
loading-gif 正在加载,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