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藏

图虫是优质摄影师交流社区

优质摄影师交流社区儿,你也赶快加入吧

图虫的摄影师中有很大一部分同时也是新浪微博的深度用户,但是很多优秀的摄影师因为种种原因无法在新浪微博通过身份认证。因此我们和新浪微博达成了联合认证的合作,让图虫上的优秀摄影师,能够通过图虫获得新浪微博的身份认证(也就是加V)。只要你满足下列条件,就可以直接申请:设置个人的真实姓名、手机号码、电子邮箱、身份证号信息。更新新浪微博的授权(OAuth2方式)2013年12月26日之前,拥有超过500个关注者 (现在再刷关注...
嗯,其实早就想彻底干掉Flash了,无奈IE8/9的文件上传功能实在太弱。所以我们尝试在Chrome / Safari / Firefox / IE10等现代浏览器上使用HTML5上传方式,在IE8/9上仍然使用Flash。新的上传方式虽然看起来没什么变化,但是更快、更稳定。欢迎测试!(仅在图虫新版、Chrome / Safari / Firefox / IE10以及国产浏览器的极速/高速内核下可用)
磁盘阵列还在升级过程中,几十个TB数据,升级需要一点时间。有些新上传的图片裂开了,无法显示,没有关系,等一段时间(可能是今晚,可能明早)就能恢复正常了。请不要删除哦。
近两个月来图虫的访问量和图片量持续上涨,原来的硬盘阵列逐渐吃紧。于是今天上午我们升级了硬盘阵列,使图虫的存储容量翻番。升级期间,图虫的访问出现了一段时间的异常,不过现在已经完全恢复。感谢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图虫,我们会继续努力!
loading-gif 正在加载,请稍候